信息网络中心
联系我们 信息门户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指示,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414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成员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322日至25日,习近平在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陪同下,先后来到南平、三明、福州等地,深入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


222.jpg


小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总体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心的工作放在学校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推进。

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要统筹做好创新发展和安全稳定两项重要工作,近日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发布<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的通知》,为信息化建设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和政策的支持,中心的工作要依据文件精神,紧密围绕学校总体工作来开展,全力保障学校“三个转型”综合改革,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