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
联系我们 信息门户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近日,信息网络中心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先后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志们利用休息时间还上网学习了全会精神的解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北京体育大学信息网络中心的一员,能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投身教育、体育网信事业,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具体举措,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稳定、快捷的网络和信息化服务,主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1